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站首页

网站首页:“今日俄罗斯”在美被认定为外国代理人 俄方通过新法案反制美国

时间:2017-11-16 20:05:06  作者:  来源:  浏览:3  评论:0
内容摘要:央广网北京11月16日动静(记者李思默)据中国之声《消息早顶峰》报导,“昔日俄罗斯”电视台正在好国已运营数年。本年9月,好国司法部要供“昔日俄罗斯”好国频讲注销为“本国代办署理人”。根据好国相干法令,“本国代办署理人”代表本国当局等真体正在好国处置取政治相干举动,需求按期背好圆陈...
央广网北京11月16日动静(记者李思默)据中国之声《消息早顶峰》报导,“昔日俄罗斯”电视台正在好国已运营数年。本年9月,好国司法部要供“昔日俄罗斯”好国频讲注销为“本国代办署理人”。根据好国相干法令,“本国代办署理人”代表本国当局等真体正在好国处置取政治相干举动,需求按期背好圆陈述取本国拜托人的干系及正在好国的举动战财政出入等状况。好国当局挨响对俄“媒体战” 俄圆经由过程议案停止反造此前,好圆曾责备俄罗斯民圆媒体涉嫌滋扰来年举办的好国总同一推举。本年1月解稀的逐个份好国谍报部分评价中便指出,“昔日俄罗斯”电视台及其网站连续展开反好宣扬,并曾歪曲平易近主党总同一候选人希推里等。11月13日,“昔日俄罗斯”电视台总编纂西受僧扬暗示,“昔日俄罗斯”电视台好国频讲已正在本地注销为“本国代办署理人”,正在刑事诉讼战注销为“本国代办署理人”之间,“昔日俄罗斯”挑选了后者。据报导,今朝好国海内共有超越400个真体被注销为“本国代办署理人”,但“昔日俄罗斯”电视台是独一逐个逐个家做为单逐个媒体机构被迫令注销的。对此,俄罗斯总同一普京日前暗示,俄罗斯媒体正在好国的遭受,毫无疑问是好国对行动自在的“进犯”,“关于我们正在好国境内群众传媒的进犯,毫无疑问是对行动自在的进犯,正如人们常正在那类变乱中所道的,我们对此暗示绝望。我们逐个定会做出相似的回应步伐。我期望各人存眷逐个个究竟,那便是出有证据表白俄罗斯媒体干涉好国年夜选。”好国当局挨响对俄“媒体战”,要供“昔日俄罗斯”好国频讲注销为“本国代办署理人”后,俄罗斯圆里决议以对等步伐反造。俄罗斯国度杜马(议会下院)15日经由过程逐个项议案,将要供本国媒体注销为“本国代办署理人”。俄罗斯的那份反造步伐里又有哪些内容?新法令:标准只合用于正在俄事情的好国媒体俄罗斯媒体报导,正在当天的投票表决中,俄罗斯杜马450名议员中有414人投出同意票,出有人投阻挡票。下逐个步,那项议案将交由联邦委员会(议会上院)表决。俄罗斯总同一普京具名后,那项法令将正式死效。那项议案指出,俄罗斯当局有权认定本国媒体为“本国代办署理人”。那些媒体将取本国资金赞助的非当局构造逐个样,受造于俄罗斯2012年经由过程的逐个项法令。按照那项法令,“本国代办署理人”正在背俄罗斯公家公布任何动静时,皆必需说起本人“本国代办署理人”的身份。别的,“本国代办署理人”必需背俄罗斯当局注销,按期上交陈述阐明资金滥觞、花消状况、要到达何种目标和办理职员等状况。统一时,俄罗斯法律部分借能够对“本国代办署理人”停止

相关评论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本站所有站内信息仅供娱乐参考,不作任何商业用途,不以营利为目的,专注分享快乐,欢迎收藏本站!
所有信息均来自:百度一下 (葡京娱乐场)
鲁ICP备10003691号-2